close

「那下一輪開始來玩計分系統!比誰唱得高分!」

本來包廂裡是非常和諧的你點我唱,卻在un:c一句話下點燃了導火線

「好啊。」clear第一個附和,還特地站了起來捲起袖子。

「每個人都要唱!そらるくん也要!みーちゃん當然不會放過這個報復そらる的好機會

「最高分的人可以要求任何所有人一件事!」はしやん加碼。

伊東歌詞太郎今天其實原本打算就這樣聽別人唱歌直到離開的,照這個情形來看要全身而退似乎是不可能了

「誰先來?」

「我先。」clear接過點歌機,意味深厚的撇了Nero一眼。

輕快前奏配合螢幕動畫,紅色環形中寫了歌名。

『Oh!No!No!No!ちょっと魔がさしたんだ,そう、僕は君だけが全てさ-

nero瞬間沉下臉。

clear的「恋愛裁判」結束後計分板顯示了86這個數字。

「不愧是會長。」un:c拿著麥克風表示下一首換他。

『時計台のある街に、歌うことが大好きな,少年が住んでいました。弱虫な少年は、自分の声に自信が持てず,人前で歌う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un:c起音雖高卻很穩定和本人相符的聲音活潑又可愛

KVT的競賽模式有特殊的計分方法,聲音好壞固然重要但選曲也是是否能拿高分的關鍵,像剛剛的「恋愛裁判」和現在這首「少年と魔法のロボット」都是四顆星,星等越多家的分數也愈多,這些都是前幾天天月教他的。

「怎麼這麼低?」un:c顯然對自己的分數感到相當不滿意,直盯著72兩個數字看。

「可能是加了自由發揮吧……」想起連un:c連間奏都不放過的情形,天月苦笑。

「嗚嗚……」はしやん拍了拍他的背。

「接下來換……啊!Neroくん點好了。

『待ち合わせは2時間前で,此處に獨り、それが答えでしょ--』Nero一開口換來其他人的沉默

會長剛剛在跟你道歉啊沒聽懂嗎

『Ah、回って、回って、回って、回り疲れて--

clear心情複雜看著nero

他真的不懂嗎?但要是懂又怎麼會選這首歌呢?

「からくりピエロ」是四星半的曲子,況且大家都知道Nero不是那種會在這些玩笑似打賭上認真的人

肯定是故意的吧

そう僕は君が望むピエロだ君が思うままに操ってよ--

86

「換我換我換我!」コニー見曲子結束立刻出聲

「那我排コニーくん後面!

 

有了コニー和はしやん鬧過一番後氣氛好轉了許多。

「歌詞太郎くん要點這首嗎?」

天月湊過去看伊東歌詞太郎的點歌情形,發現他正要按確定的歌曲是上星期才剛發表的曲子。

武士—也就是伊東歌詞太郎在網路的化名。

看到自己作的曲子在KTV能點來唱應該是件開心的事,不過在看到後面作曲人的名字時,伊東歌詞太郎突然有股慶幸的念頭,幸好沒人知道那是誰。

「這首是新歌,P主也是新人,很好聽但是不好唱哦。」

「天月くん會唱嗎?」

「想要練,但是--」天月搖搖頭。「我啊,是覺得這首歌不太完整。

「不完整?」

「就是……該怎麼說好呢--」天月停頓了一下。「應該說,我覺得這首歌應該是要向誰表達什麼吧,但是--」天月怕伊東歌詞太郎聽不懂,想了一下又換另一種說法。如果只是單單那樣,是無法傳達給誰……」天月愈說愈小聲,到後面聲音整個被蓋過。

傳達給誰呢?

那句話,到底可以傳達給誰?

如果是你的話,可以嗎?

 


某曦有話要說:因為合本已經確定爆字為了減少後記頁數所以在這邊先澄清一件很重要的事(嚴肅)

此段是為了劇情需要才加入評比

每個歌手在某曦心中都是最棒的都是最棒的都是最棒的!!!(很重要所以要講三次###

絕對沒有優劣之分!!!

要相信某曦真的都很愛他們他們都是小天使!!!

\小天使/\小天使/\小天使/

(被拖走###

 

arrow
arrow

    玥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